海岩新剧《金耳环》初战告捷 稳坐收视冠军宝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14:42  北京晚报

  本报讯 眼下海岩(blog)转型力作《河流如血》(blog)已悄悄改名《金耳环》正在广西南宁新闻综合频道首播,并以超过8%的平均收视率,稳坐广西今年同类题材电视剧收视冠军宝座。

  《金耳环》全剧以寻亲苦情为主线,穿插了一名高级白领丽人与一名小小清洁工的曲折爱情故事,跌宕起伏的情节牵动了千家万户的心,姐弟恋的悲剧结尾也成为观众热议的话题。

  海岩剧在造星方面一直独步国内电视圈。剧中男主人公陆保良的扮演者为海岩公司力捧的新一代“岩男郎”黄明(blog),他英俊的外表下散发着一丝文弱的气质,人称“小陆毅”;而女一号张楠的扮演者王媛可,也是新人,通过在《金耳环》中的演出,她率直现代的气质打动了许多人的心,剧中张楠的发型也已被很多年轻人仿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