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倾情演出《青春竞技游戏》 观众为之落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15:32  新浪娱乐
杨幂倾情演出《青春竞技游戏》观众为之落泪

《青春竞技游戏》

杨幂倾情演出《青春竞技游戏》观众为之落泪

《青春竞技游戏》

  6月26日晚,杨幂领衔主演的独幕剧《青春竞技游戏》,顶着37度的高温,在北京电影学院小剧场火热上演,杨幂凭借其充满激情的表演,征服了现场观众。

  虽说是北京电影学院表05级学生的表演专业课汇报演出,但在开演前剧场内就已座无虚席,有不少观众是闻讯而来的其他高校的学生和杨幂粉丝。

  随着帷幕的拉开,杨幂和她的同学们化身《青春竞技游戏》中的人物陆续出场,紧凑的剧情使得现场观众都屏息凝神地关注着剧情的发展。最后一场戏是杨幂看到敬爱的老师被同学逼死而悲痛欲绝,歇斯底里地情感发泄,杨幂充满激情的表演使很多观众潸然泪下。最后谢幕时,杨幂迎来了热烈的掌声和欢呼,散场后还有很多观众希望与她合影。

  杨幂为了专注于这次学校独幕剧演出,特地向紧张拍摄的电视剧《笑着活下去》剧组请假。由于排练和演出都在晚上,造成杨幂的作息时间黑白颠倒,对此她倒毫不在乎,还风趣地说“这才像是‘艺术家’的作息时间嘛!”

  据悉,该剧于本月28日还会演出一场。(阿一/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