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现场》预告:赵本山称二人转雅俗共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15:43  新浪娱乐
《娱乐现场》预告:赵本山称二人转雅俗共赏

赵本山

  由赵本山创建的“刘老根大舞台”在全国已经有7家剧场了,日前刘老根大舞台又来到了内蒙古,准备开拓东北二人转的新舞台。

  凭着赵本山的号召力,刘老根大舞台在内蒙古的首场演出座无虚席。为了力求从6月底开始,一连三个月的不间断演出都能,保持高上座率,当天赵本山本人不仅压轴出场,还为大家再次展示了一番他的二胡本领。

  赵本山在极力推广二人转之余,东北二人转的艺术价值和欣赏价值,同样也遭到了许多人的质疑,认为它只是一门民间艺术而已,不如交响乐那样高雅“……农民听了交响乐,回来都不会种地了……帕瓦罗迪,我是挺不懂,就觉得声音挺大……高雅就是伪装……”

  详细内容请锁定今晚《娱乐现场》独家报道。

  播出时间-北京CETV-3 18:30;上海教育台18:10

  其他主要城市播出时间:天津电视台-都市生活频道20:00-20:30;湖北经济电视台-13频道-11:20—11:50;南京娱乐频道18:45-19:15;

福建电视台电视剧频道17:05-17:35;重庆电视台影视频道17:10-17:40;广州影视频道17:30-18:00;沈阳电视台-影视频道12:00-12:30;杭州电视台-导视频道20:00-20:3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