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亲父子》剧情曲折迷离 张铎暗战杜志国父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17:08  新浪娱乐
《非亲父子》剧情曲折迷离张铎暗战杜志国父子

张铎

《非亲父子》剧情曲折迷离张铎暗战杜志国父子

张铎

  新浪娱乐讯 在潘虹与杜志国两位大腕级的演员进驻《非亲父子》剧组以来,张铎也感到了一丝的压力,对于一个青年演员来说能有和重量级的前辈合作机会是难能可贵的,而真正与前辈合作又是十分有压力的,一方面希望前辈们对于自己多多指点,另一方面有不希望在前辈面前丢脸,所以在拍摄的时候张铎内心总是有一些负担,也暗中和自己叫着劲儿。

  据悉,在此剧中除了杜志国以外还有他的儿子杜淳参演,在剧中饰演杜志国被抱错了的儿子,而其中扮演亲生儿子的张铎,则是剧中唯一的反面角色,而全剧的内容也是由他的命运的走向而发展的。所以,这样的三角搭档细细想来会让人觉得非常有意思,一面是生活中的亲生父子,一面是剧中被抱错的亲生儿子,还有在剧中自己养育多年以为是自己儿子的样子,各种感情纠结在一起,真是剪不断理还乱,而张铎在其中的表演,让人也看出了别样的味道,张铎似乎是一个扑朔迷离的人物,在事实的背后与杜志国父子暗中做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