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程程和老爷子李丁共演收山之作《守候幸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17:15  新浪娱乐
杨程程和老爷子李丁共演收山之作《守候幸福》

《守候幸福》剧照

  新浪娱乐讯 汇集了李丁、杨立新(blog)陈谨、杨程程(原名杨诚诚)等老中青三代影视明星的真情大戏《守候幸福》马上就要与广大观众见面了。该剧将会是李丁老爷子的收山之作,杨立新与陈谨剧中首次牵手,扮演一对感情出现裂痕的夫妻,杨程程则扮演李丁的孙女许可。

  素有小“章子怡”之称的演艺新人杨程程,在去年山东卫视的大型选秀活动“天使任务”中因其靓丽的外形和出色的演技脱颖而出,成为第2部中韩合拍偶像剧《会有天使替我爱你》的主角之一。谈到这部《守候幸福》,程程很开心地说觉得自己十分幸运,能与李丁、杨立新、陈谨等著名前辈合作。因为是新人,所以刚开始十分紧张。但是李丁他们都很亲切,一直在安慰她,还热心地帮她分析剧中人物心理。程程说“记得当时和肖驰奶奶住一屋,每天她都会很早起来看剧本,真的很为这种精神感动,自己也要更加努力,向肖驰奶奶学习。”

  记者了解到,在结束了《守候幸福》的拍摄后,杨程程又接到了电视剧《宽恕》(blog)剧组的邀请。该剧是由王志文许晴联袂主演。刚刚出道,就能与如此众多实力派演员合作,这个小天使终将会乘风展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