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打造拳头产品 对《胭脂雪》寄予厚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18:17  新浪娱乐
范冰冰打造拳头产品对《胭脂雪》寄予厚望(图)

范冰冰《胭脂雪》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范冰冰(blog)影视作品工作室”投资拍摄的三十集长篇民国苦情女性大戏《贞节牌坊之胭脂雪》眼下在上海拍摄正酣,刚刚拍完电影《回家的路》的范冰冰,对这部她向往已久的女性题材电视剧异常上心,欲将其打造成拳头产品。

  围绕七个女人展开的《胭脂雪》是一部不折不扣的女性题材的大戏,讲述的是民国时期一个封建大家庭中女人们与命运顽强抗争的故事,范冰冰在剧中饰演女主角辜家三少奶奶,一位二三十年代的年轻女性,虽然身处逆境却始终顽强不屈,与命运抗衡到底。值得一提的是,在这部“以女主角为主”的电视剧中,范冰冰再也不像以往的戏中只是男人的陪衬,而是彻底翻身做了“主人”。

  事实上,投资达2000万人民币的《胭脂雪》最引人瞩目的也正是它浓烈的女性主义特色,范冰冰表示,拍一部女性题材的戏是她向往已久的事情,在由七个女人主演的《贞节牌坊之胭脂雪》中,她算是圆了自己的梦:“我在拿到剧本的时候,觉得是一个非常好的剧本,因为我拍过很多的戏,但是很多都是以男人为主的。但是这一两年,风向有所回转。虽然以前我是女一号,但并非女主角。而这次,我们是以女主角为主。”

  有意思的是,目前范冰冰还请来了《卧薪尝胆》(blog)的编剧李森祥,执笔她一直想演绎的《少女武则天》,从名字推测,这也将是一部女性题材的大戏,看样子,范冰冰显然要将“女人戏”进行到底。

  范冰冰表示,她希望自己的工作室能做到一年内出一部电视剧、一部商业电影和一部文艺电影,从目前的工作进度来看,这显然不是说着玩的,据悉,《胭脂雪》将于明年登陆各地荧屏,而范冰冰工作室又在筹划与一位第五代导演合作一部电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