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源上海享受无间道 《生死桥》做大气枭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18:21  新浪娱乐
杜源上海享受无间道《生死桥》做大气枭雄(图)

《生死桥》

杜源上海享受无间道《生死桥》做大气枭雄(图)

《生死桥》

  新浪娱乐讯 近期,由四川广播电视集团和北京东方传奇国际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四十集民国人文大戏《生死桥》(blog)正在上海热拍,该剧汇集五世同堂,新秀担纲老帅坐镇的庞大演员阵容,完全实力派演员杜源在剧中出演金啸风一角,并称此次角色塑造是一次全新的挑战,与剧中人物共同经历大开大阖的命运波折非常过瘾。

  杜源曾塑造过众多鲜明的警察形象,据他自己说有二十多个角色之多,此外也有《海之门》中老实巴交的农民,也有《雄关漫道》中挥斥历史风云的贺龙,但在他的表演生涯中,上海大亨还真可以说是一次前所未有的新鲜尝试。

  剧中,金啸风是上海滩威名四播的风云人物,气度非凡,有几分儒雅,却不怒自威,他掌握着上海“乐世界”,管辖着诸多电影厂和戏院,控制着多家媒体……一举一动足以牵动着上海娱乐业的命脉,在各方错综复杂的势力无间道式的纷争中稳立不败之地。但他在情感上屡屡遭受重挫,当遇到音容酷似自己挚爱之人的丹丹之后,这位年过半百的海上枭雄心甘情愿的交出了自己的全部,结果却只是一个被她利用来报复另一个男人的工具。

  有关金啸风这个角色,原著李碧华(blog)在小说中对其用笔可称精彩至极,每每以英雄称之,田沁鑫(blog)导演在改编过程中保留并丰富了人物的这一精神底色,全力呈现他作为一代海上枭雄的大气与霸气,他对待爱情的骄傲和投入更是回肠荡气令人感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