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安七炫《男才女貌》写真出炉 精美剧照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03:01  新浪娱乐
安七炫《男才女貌》写真出炉精美剧照曝光(图)

写真封面

安七炫《男才女貌》写真出炉精美剧照曝光(图)

精美剧照

安七炫《男才女貌》写真出炉精美剧照曝光(图)

精美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北大星光集团编写的《男才女貌2》写真书于2007年7月由电子工业出版社正式发行。全书厚达两百页,汇集了近两百张精美剧照,配以精美的文字说明,从中可以感受到安七炫在拍摄《男才女貌2》时的真情实感,是他在服兵役前给粉丝所带来的一份精美厚礼。

  《男才女貌2》是北大星光集团“男才女貌”系列文化概念的一次大胆的海外扩展和延伸,由安七炫,黎萱,王曦仪,卢杰君主演,还特地请来了“小长今”赵贞恩来饰演童年的女主角。

  该剧在中国,韩国两地进行拍摄,书中的大幅写真照片记载了安七炫拍戏时的点点滴滴,生活中的安七炫也能在这本写真书中看得到。两位女主角黎萱,王曦仪对于初次与Kang Ta合作的感想也可以在书中找到,王曦仪甚至还献出了自己的荧幕初吻,对于与Kang Ta的这次银幕情缘,两位女演员是不是会有心跳的感觉呢,这一切都可以在书中找到答案。

  《男才女貌2》已于今年3月杀青,现正在进行紧张的后期制作中,下半年可以与电视观众见面,喜欢Kang Ta和“男才女貌”系列的朋友可以从这本写真书中抢先感受到这部剧集的独特魅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