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愿当钻石王老五专业户 收场戏凄凄惨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07:11  京华时报

  

邓超愿当钻石王老五专业户收场戏凄凄惨惨
                        图为该片杀青剧照。南南 供图

  本报讯(记者赵楠楠)昨天,由华谊兄弟投资拍摄的电视剧《钻石王老五的艰难爱情》杀青。收场戏凄凄惨惨,男一号邓超(blog)饰演的孟皓被戴上手铐投进监狱,车晓饰演的妻子林雨馨到监狱探视。

  邓超透露,拍监狱戏时本来要剃光头的,最后只是把头发剪短了一些,剧组的人称赞他更精神了。谈起剧中的角色,邓超说:“孟皓这个人物很复杂很特殊,是一个魔鬼般的人物。他是一个又锋利又善良的人,就像是椰子,外面硬硬的不好看,剥到里面却可以尝到甘露。”第一次演“钻石王老五”,邓超很享受,“以前有人说我是‘皇帝专业户’,我觉得挺好。这次演‘钻石王老五’,我也觉得挺好,今后要是当上‘王老五专业户’也不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