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戈梨园》石家庄热播 收视率一路飘红(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09:30  新浪娱乐
《金戈梨园》石家庄热播收视率一路飘红(附图)

《金戈梨园》大班主杨凡很有老板范儿

  由奥映传媒投资出品,香港著名导演胡明凯执导,杨凡、郑卫莉、王乙竹联袂主演的25集抗日情感大戏《金戈梨园》已于6月20日登陆石家庄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没有刻意的炒作,没有大肆的宣传,收视率却一路飘红,节节攀高。这种情形使电视台的购片人员和制片方奥映传媒感到特别的欣慰,节目购销中心的相关负责人说:“当初我们引进这部剧的时候说实话也没有想过收视率会这样的好,我们也是抱着试试看的心理,因为这是全国首播,所以我们要是说一点压力都没有也是不太现实的。虽然这部剧没有国内的一线明星加盟,但是剧情足够吸引人,故事足以打动人,现在的电视观众已经很理智很成熟了,不会为了看几个明星而死守一部没有太大故事情节的电视剧,所以这次《金戈梨园》能有这样的成绩我们感到很高兴的!”在一次活动上,记者很庆幸遇到了奥映传媒的老总成辛,刚一提《金戈梨园》这个剧名,成总就乐了起来,“是啊,最近被问的最多的就是这个剧的收视率的事情了,我虽然工作比较忙,但是还是经常关注的,收视率高是我们所期待的也是我们制作这部剧的时候我给自己立的军令状,现在是电视台与我们双赢的局面,不轮是从电视台的角度还是从公司的利益出发,我都是很高兴的。”

  但愿这种“双赢”的情况会越来越多,那样我们的电视时常才会在竞争中得到更大的发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