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俊杰《后来》天堂到地狱 感受失去一切的痛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09:48  新浪娱乐
毛俊杰《后来》天堂到地狱感受失去一切的痛苦

毛俊杰

毛俊杰《后来》天堂到地狱感受失去一切的痛苦

毛俊杰

  近日,毛俊杰刚刚拍摄了《后来》中的一段重场戏,毛俊杰扮演本是富家小姐、出任公司副总经理的“孙冬珍”突然遭受了伯父去世、父亲被抓、男友移情、母亲自杀、身无分文的重创,简直是一夜之间失去了自己拥有的一切,就像从天堂的阶梯上跌入地狱深谷里一样。

  毛俊杰在《后来》中扮演一个很有戏的角色,“矜持傲慢而富于心机”,由于伯父身体不好,她

留学回国后一直身居要职,担任美丽家园
房地产
公司副总经理,虚荣心占有欲极强,是一个为了达到目的而不择手段的女孩。同时,事业心强、办事有能力的“孙冬珍”也为推动公司的发展付出了不少心血,视公司为己有的她却因伯父的突然去世失去了尊贵的地位。公司中一直追求她的刘嘉伟善于玩弄阴谋诡计、贪婪卑劣,为了得到孙冬珍,不惜背叛朋友,但是当“孙冬珍”失去高高在上的身份地位时,他也弃“孙冬珍”而去,投入他人怀抱。毛俊杰扮演的“孙冬珍”此时自尊心受到严重打击,因而离家出走,正在这时剧中毛俊杰的母亲不堪突如其来的一连串打击,自杀身亡,这对一无所有的“孙冬珍”来说更是雪上加霜。

  毛俊杰透露这个曲折的剧情故事性强,让一个内心深处藏着阴暗的女孩得到了教训,这样的人物内心的冲突鲜明,演起来很过瘾。喜欢挑战高难度的毛俊杰从不拒绝这种锤炼演技的机会,她对角色的揣摩认真、细致。“这段戏情绪波动很大,能够反映一个人的绝望,同时激起她重新振作、重新开始的决心。这个角色虽然是个反面人物,但是其实她身上也有积极的东西,比如她很要强、很坚强,虽然她面对权力地位的时候没有做出正确的选择,被占有欲和虚荣打败,但是当她失去一切的时候还会想着从头再来的韧劲是比较可贵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