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楼选秀后剧组不培训不签约 “黛钗”无人问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10:45  沈阳晚报
红楼选秀后剧组不培训不签约“黛钗”无人问津

李旭丹

红楼选秀后剧组不培训不签约“黛钗”无人问津

姚笛

  昨天,有媒体爆出“红楼梦中人(blog)”选秀活动的“黛玉组”和“宝钗组”冠军人选李旭丹(blog)和姚笛(blog),将加入北京中影英皇演艺经纪公司成为其旗下艺人。昨日本报记者电话采访了身在北京拍戏的姚笛,据其表述,签约一事是有提起,但远远没到签约的地步。在与记者交流期间,姚笛似乎已经从“红楼”的热闹中完全脱离出来,对于接下来的演艺之路,抱着无奈等待的心情:“一切都听《红楼梦》剧组方面的安排,我只能说自己会尽力配合的。”

  决赛后选手解散

  长达10个月之久的红楼选秀,惊动了45万有志于影视表演事业的年轻男女。总决赛时总导演胡玫亮相,并敲定黛玉和宝钗两位人选。当时记者在采访胡玫和选秀活动负责人时,得到的回应是:会尽快组织相关老师对两位新演员进行培训,并会在新版《红楼梦》拍摄之前,先拍摄一部时装新戏为她们“练兵”。

  但昨日记者从姚笛口中得到的消息却是:“总决赛之后,我们就解散了,我现在拍的戏叫《从头再来》,和红楼那边一点儿关系都没有。”

  签约八字没一撇

  据姚笛向记者介绍,6月9日总决赛落幕之后,她和李旭丹参加过一些网站和电视台的活动,随后就各奔东西了,“前两天我们在上海电视节的闭幕式上见过面,也见到了胡玫导演,但并没有聊起拍戏的事儿,所以一切都是未知数。”

  姚笛说,在上海电影节闭幕式后的“中影日”庆典酒会中,姚笛和其他6位“红楼选手”应邀参加,并与中影的领导韩三平、寰亚、英皇的老板林建岳、杨受成等人见面交谈,“但并没有说到具体签约的事情,只是大概谈了一些情况。”

  而昨日记者在采访北京电视台红楼选秀活动的负责人李洋时,他表示,北京中影英皇演艺经纪公司是北京电视台携手中影集团公司、英皇集团和鑫宝源公司联合成立的,早在“红楼梦中人”活动举办期间,几方负责人就有意签约其中的优秀选手,但目前此事并未最后敲定。

  生活回归原来轨道

  之前活动主办方承诺的赛后培训、拍戏练兵等工作,目前一点儿动静都没有,对此姚笛只能无奈地表示:“我们作为选手只能等待,要不还有什么办法?我能做到的,就是等到工作来临时,全力配合,并尽最大的努力做好。”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blog)的姚笛,在参加红楼选秀之前,已经拍摄多部影视剧。活动结束之后,对于她来说就像她现在拍的电影片名一样“从头再来”:“当初我也不是想借这个平台一夜成名,所以从那个绚丽的舞台上走下来,还是回到原来的生活当中,认真拍戏,把握每一个降临在我面前的机会,配合新版《红楼梦》的一切工作,至于最后的结果,能得到多大的名利,我从来没有奢望过……”本报记者林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