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越狱》男主角温特沃斯-米勒“断背”半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10:56  金羊网-羊城晚报
《越狱》男主角温特沃斯-米勒“断背”半年(图)
温特沃斯和路可(右)

  电视剧《越狱》中的男主角温特沃斯·米勒,一直被传是同性恋者。前日,美国著名八卦网站PerezHilton大爆他已跟三线电视男演员路可·麦可法兰秘密拍拖半年,感情要好的二人有意同居,早前温特沃斯飞到韩国拍广告时,路可也相随左右。

  现年35岁的温特沃斯·米勒自从凭人气电视剧《越狱》走红后,其同性恋传闻不胫而走,虽然他曾在访问中否认自己喜欢男性,又经常带不同的女伴高调现身任人拍照,但此举却令美国传媒更加怀疑他的性取向。

  PerezHilton网站报道:“由于温特沃斯·米勒尚未承认自己是同性恋,因此他和路可恋情非常低调,他俩经常去到对方家中,温特沃斯跟路可拍拖后更加足不出户。”一位负责制作《越狱》的FOX电视台员工也称温特沃斯·米勒最近越来越不合作,尤其是不肯接受采访为剧集做宣传,因为他很怕记者追问其性取向。

  路可·麦可法兰今年27岁,曾参演电影《引人入性》及《兄弟姐妹》等多出剧集,他在剧中曾扮演同性恋角色,现实中则是《实习医生格蕾》同性恋男星T.R.Knight的旧情人。

  (志彬/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