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龙百戏》特别节目详解侯耀文与天津不解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11:21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张钢】今年6月12日晚,在天津人民体育馆举行的《永远的李向阳——纪念电影表演艺术家郭振清铜像落成专场演出》中,由侯耀文率领的中国铁路文工团以超强演出阵容的表演给观众带来了无限的欢乐,没想到这场演出竟成为这位相声艺术家的舞台绝唱。为此,天津电视台《鱼龙百戏》栏目录制了一档特别节目《留下笑声满津门——侯耀文与天津的不解之缘》,将于6月30日播出。

  据《鱼龙百戏》的编导宋东介绍,侯耀文是《鱼龙百戏》的挚友,多次来到栏目录制节目,并在《鱼龙百戏》擂台赛中担当过评委。他的亲切和蔼给全体工作人员及参赛选手留下了深刻印象。侯耀文与天津有着不解之缘,他与石富宽参加了历年天津电视台春晚的录制,把欢笑无数次地带给海河边的父老乡亲。为了表达津门曲艺观众对侯耀文的怀念之情,特别组织录制了《留下笑声满津门——侯耀文与天津的不解之缘》,将于6月30日天津二套21:50在《鱼龙百戏》中与您见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