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俊杰短发造型靓丽干练 掩人耳目去“应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11:33  新浪娱乐
毛俊杰短发造型靓丽干练掩人耳目去“应聘”

毛俊杰

毛俊杰短发造型靓丽干练掩人耳目去“应聘”

毛俊杰剧照

  新浪娱乐讯 毛俊杰(blog)正在南京拍摄情感剧《后来》,近日由于剧情需要,她以短发造型出镜,与长发的娇媚不同,短发、齐刘海显得非常靓丽干练。

  一夜之间从一个大公司副总变得身无分文,毛俊杰在《后来》中扮演的“孙冬珍”在突如其来的变故面前没有放弃,而是想要重拾尊严。这组短发造型不仅从外表上对剧中角色是一个突变,对于剧情和人物的心理变化也是一种暗示。想要重新开始的“孙冬珍”不愿被熟人认出自己,为了掩人耳目以短发造型去另一个大公司“应聘”,希望重新站起来。

  《后来》剧情可谓曲折动人,毛俊杰在剧中扮演的虽然不是完美的正面角色,但是她对挑战人物内心丰富的“孙冬珍”信心十足。毛俊杰透露:“这个人物其实非常人性,根据她的性格她不甘心失败,失去的她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再拿回来。虽然她可能为了达到一些目的有点不择手段的味道,但是这是这个人物的性格决定的。人有时候比较容易迷失自我,做出的选择并不明智。”毛俊杰对角色的刻画非常认真,她经常在休息的时候还不忘自己揣摩角色,她希望“把最好看的人物呈现给观众”。

  毛俊杰于06毕业于中戏表演系本科,当时正读大四的她接拍了张友龄导演的《非亲兄弟》,她演绎的疯女孩“玉凤”让观众为之感动。再次接拍张导的《后来》,她表示非常高兴再次与张导合作,而且她对剧中的角色很有兴趣,自己会努力去演好这个角色,也会认真对待自己接拍的每一个角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