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朝阳20集电视剧《当雪花爱上梅花》杀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13:03  新浪娱乐
牛朝阳20集电视剧《当雪花爱上梅花》杀青(图)

讲戏照片

牛朝阳20集电视剧《当雪花爱上梅花》杀青(图)

牛朝阳工作照

  由国内著名音乐人牛朝阳编剧导演的20集青春音乐言情剧《当雪花爱上梅花》经过两个月的紧张拍摄,已于昨日关机,本剧将于今年在全国各省市电视台播出。目前该剧的后期剪辑制作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

  《当雪花爱上梅花》是北京鸟人艺术推广有限责任公司投资的第一部电视连续剧,更是在国内唱片界第一家投资反应本行业内的音乐言情剧,通过本剧大家可以更多的了解一个集导演、词曲、演唱为一身的才子牛朝阳。

  牛朝阳曾成功导演了电视剧《少女总裁》《281封信》 词曲作品有《窗外》《两只蝴蝶》《心醉》《杯水情歌》《吹眼睛》等均被大家广为传唱。有了前两部戏的成功经验,牛朝阳在谈及本剧时更是信心十足 。

  本剧中由牛朝阳词曲创作的歌曲旋律优美动听,易流行、朗朗上口的原创歌曲来贯穿全剧,伴随着牛朝阳《当雪花爱上梅花》优美的旋律,和动人的故事情节,相信会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视听感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