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叛女》紧张拍摄中 台湾演员王思懿婚后减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15:30  北京晚报

  依据同名小说改编的三十集电视连续剧《叛女》目前正在北京紧张拍摄。台湾演员王思懿、香港演员徐少强、《金粉世家》里的“大少爷”朱铁、鲍大志、李勤勤(blog)等演员的加盟也为《叛女》增色不少。而这部戏的女一号,“叛女”润格则是由一位刚刚从中戏毕业的新人王然出演。日前,记者到剧组探班,却赶上王思懿生病去了医院,直到中午才回来,回来后也没有休息就又继续拍摄。面对记者王思懿一脸幸福的透露:“我结婚了,就是今年的事。”

  《叛女》以官宦之女润格的身世之谜及曲折的命运为主线,该剧的时间跨度长达50年,新人王然表示为了拍这部戏做了很多功课,但是一到拍摄现场,看到这么多的实力派演员在剧中的角色都是围着自己转,不免心中有些紧张。尤其她在学校学的是理论,对于实际拍戏有很多不熟悉的地方,为了演好,王然有不明白的就请教大家。因为勤奋好学,剧组里上上下下都对她称赞有加。

  接受采访的王思懿,其实刚刚从

医院赶回来,前一晚她因为眼睛异常的疼痛,不得不一早就去医院治疗,“医生说我得的是干眼症,是因为经常有强光照射引起的,医生从我的眼睛里取出了7颗结石,好可怕。我是昨天晚上有一场哭戏,我的眼睛一哭就特别疼,我又用手揉,所以就更疼了。虽然我坚持拍完了昨晚的戏,但是一早我还是决定去医院看病。”面对演艺界人士接二连三的因为突发病症而离开我们,王思懿也表示大家一定要注意身体,没有了身体这个本钱,是什么也干不了的。

  近日北京高温,而拍摄的又是外景,王思懿从医院一回来就换上了长衣长裙的剧服,问她辛苦不辛苦,王思懿笑着说:“我拍了这么多年戏,天气已经不是什么主要的因素了,最主要的是在拍摄的时候有好玩的和好吃的我就高兴。”而王思懿昨天还主动说:“我结婚了。”“哦?什么时候?”“就是今年的事。”“您先生是谁啊?”“我不告诉你!”但是王思懿说,婚后她的家人希望她不要那么辛苦的拍戏。 刘畅J18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