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理与悬疑兼备 潘虹杜志国走进《非亲父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15:33  新浪娱乐

  中国首部伦理悬疑剧《非亲父子》近日在大连市开始拍摄,该剧由潘虹和杜志国主演,作为中国首部伦理悬疑剧,它吸收了悬疑剧的精彩紧张以及伦理剧的动人情感,摒弃了悬疑剧的暴力血腥以及伦理剧的拖沓冗长,无论从剧本还是演员、制作上都已锁定明年卫视黄金档的收视榜首位置。

  在《非亲父子》中,乔胜利和妻子胡萍忽然发现自己抚养多年的儿子乔晓东竟然是抱错的别人的儿子,他们开始寻找自己的亲生儿子,但他们的亲生儿子刘成竟然就在自己属下工作并对自己充满了仇恨,甚至不择手段的要夺取乔胜利的产业,一对亲生父子就在毫不知情下阴差阳错的呈现出一种可悲的敌对关系。

  《非亲父子》的演员搭配极其吸引眼球,著名演员潘虹和杜志国饰演这对苦苦寻子的夫妻,《夜雨》(《给我一支烟》)中帅得令人发呆的张铎以及《51号兵站》中的型男杜淳则分别饰演他们的亲生儿子以及养子,另外,《刀锋1937》中饰演寇世勋可爱女儿的张定涵也在剧中饰演了一位爱恨分明的女孩儿,整个演员搭配无论是从演技上还是从人气上都足以在荧屏上引起轰动。

  《非亲父子》于9月份关机,明年初便可以在荧屏上与广大观众见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