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铁电视剧《红罂粟2》里开出的爱情之花(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15:37  新浪娱乐
朱铁电视剧《红罂粟2》里开出的爱情之花(附图)

朱铁

朱铁电视剧《红罂粟2》里开出的爱情之花(附图)

朱铁

  电视剧《红罂粟2》在东北三省收视率夺得第三名后,近期将会在北京播出。这部电视剧之所以火遍了东北,是因为剧中男一号朱铁在里面的精彩演绎。

  在该剧中,朱铁是一名警察因战友牺牲而内疚转做律师。在面对外面的种种压力,甚至是老上级的阻挠下,坚持自己的职业道德,剥丝抽茧,最终查真相大白与天下。

  这次的朱铁不同与《金粉世家》的花心大少爷,也不同于《录象带》里疯狂的痴情,在《红罂粟2》,朱铁深情的眼神里更多表达的是坚毅。事业的比重要大与感情。却又在爱情和亲情、职业与爱情中艰难的选择。妻子、情人、犯毒者的女儿、受害者的亲人,都深爱着他。喜欢朱铁的观众,这次可以又一次领略到他的精湛的演技。

  目前,朱铁在怀柔拍摄《叛女》,这部戏是朱铁与著名演员李勤勤(blog),继《录象带》后的第二次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