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现场》预告 谢霆锋事业稳定结婚生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15:54  新浪娱乐
《娱乐现场》预告谢霆锋事业稳定结婚生子(图)

谢霆锋

《娱乐现场》预告谢霆锋事业稳定结婚生子(图)

谢霆锋

  作为香港七十年代影星谢贤和狄波拉的儿子,谢霆锋自出生起便成为整个香港娱乐圈关注的焦点。曾经的顶级偶像,却一度跌落事业的低谷,再次复出拯救事业;感情一波三折,好在云开月明,终成正果。从1997到2007,对于谢霆锋而言,这十年中发生的故事也许是很多人一生都不会遭遇的波澜壮阔。

  1997年,不满17岁的谢霆锋正式踏入娱乐圈。因为其显赫的家庭背景,谢霆锋的出道从一开始就受到比其他新人更多的关注。

  2000年,谢霆锋与比他大11岁的王菲恋情曝光。一张在朋友聚会后的牵手照片成为恋情公开的佐证。由于当时王菲在香港乐坛天后级的地位,这一段被誉为“锋菲恋”的忘年恋引起香港媒体极高的关注度。

  2002年初的“顶包案”闹得沸沸扬扬(blog),谢霆锋妨碍司法公正罪名成立,被判240小时社会服务。

  2002年7月27日,谢霆锋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举行的“香港回归五周年大型演唱会”上,首度公开宣布将暂时退出娱乐圈。而这种自我雪藏的做法,也创下了香港娱乐圈的纪录。

  谢霆锋作为香港乃至整个华人娱乐圈的特例,几乎没有任何挽回名声的成功案例可以参考借鉴。在这样的情境下,谢霆锋和他背后的团队一直没有放弃再次复出的努力。

  2003年3月,谢霆锋首推写真集<REBORN从前以后再生版>,探路港台与内地公众对其认可度。进而在同年6月,正式推出新专辑<Reborn(blog)>。为了挽回整个内地市场,谢霆锋也选择了一系列举动。

  经过一系列的努力,谢霆锋一改往日桀骜不驯的印象。干净的造型,得体的谈吐曾让媒体认为谢霆锋长大了,变乖了。而这个人们昔日脑海中的浪子也终于在2006年稳定下来。谢霆锋与张柏芝因拍《无极》(blog)而重休旧好。2006年9月底,谢霆锋和张柏芝秘密在菲律宾注册结婚,之后谢霆锋高调宣布结婚喜讯。婚后的谢霆锋仍旧将工作重心放到内地。十年的时间,这里清楚见证了他的事业与爱情,也为他赢得了事业上的第二次飞跃。

  详细内容请锁定今晚《娱乐现场(blog)》独家报道。

  播出时间-北京CETV-3 18:30;上海教育台18:10

  其他主要城市播出时间:天津电视台-都市生活频道20:00-20:30;湖北经济电视台-13频道-11:20—11:50;南京娱乐频道18:45-19:15;

福建电视台电视剧频道17:05-17:35;重庆电视台影视频道17:10-17:40;广州影视频道17:30-18:00;沈阳电视台-影视频道12:00-12:30;杭州电视台-导视频道20:00-20:3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