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岩《舞者》冰火两卷同步上市 圈定孙俪牛萌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16:12  新浪娱乐
海岩《舞者》冰火两卷同步上市圈定孙俪牛萌萌

海岩《舞者》冰火两卷同步上市

海岩《舞者》冰火两卷同步上市圈定孙俪牛萌萌

牛萌萌

海岩《舞者》冰火两卷同步上市圈定孙俪牛萌萌

牛萌萌

海岩《舞者》冰火两卷同步上市圈定孙俪牛萌萌

海岩《舞者》冰火两卷同步上市

  著名作家海岩(blog)最新小说《舞者》及其小说同名大型电视剧的筹备工作一直是近期的娱乐热点,受到了广大媒体及社会的关注。昨日(6月27日)海岩的这部长达50万字最新长篇小说《舞者》由作家出版社(blog)出版发行,海岩为自己的最新长篇小说《舞者》的“火卷”和“冰卷”举行新书发布。海岩本人及作家出版社、久游网、中圣春秋等各方全数出席。

  发布会上,围绕主题 “带我去跳舞” “舞者”云集,海岩爱徒新一代“岩女郎”牛萌萌(blog)更是客串上了发布会现场的主持人。而著名舞蹈家陈爱莲率两个得意弟子当场演绎《舞者》的主题舞蹈“冰火之恋”,有意思的是。发布会上牛萌萌和前来捧场另一位“岩女郎”主演《玉观音》一炮而红的孙俪都是学舞蹈出身,两人非常默契都不约而同地表露出对《舞者》电视剧和音乐剧的兴趣。

  海岩老师打趣:“孙俪已经是电视圈的一姐了,当初拍摄《玉观音》的时候,孙俪还是一个新人,现在的发展势头非常强劲了,以前是海岩帮助孙俪,现在要请孙俪出演,恐怕不好请,”到到海岩老师的调侃。孙俪赶忙表忠心,表示只要恩师海岩老师需要,她随叫随到。

  而站在场上的“主持人”牛萌萌,海岩更是表示了他的喜爱之情。海岩说:“牛萌萌是我新剧《五星大饭店》的女主角,在剧中也是饰演一个非常会跳舞的女孩‘汤豆豆’,牛萌萌在剧中的表现我非常满意,舞蹈也非常的专业,演起戏了也非常刻苦。但是《五星大饭店》还未播出,观众那边还不是非常了解她,但是等《五星大饭店》播出后,就一定会有她潜在的市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