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根博主Acosta和善天加盟科幻剧《异动空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16:40  扬子晚报
草根博主Acosta和善天加盟科幻剧《异动空间》

善天和Acosta

  在华语圈,科幻题材电视剧数量很少,近日由中国内地、香港、台湾三地共同拍摄了一部名为《异动空间》的长篇科幻电视剧,其新颖超前的创意、重量级的演职人员班底让人眼前一亮。该剧投资2000万,由“金马”影帝黄秋生领衔,青年演员善天担纲女主角。值得一提的是,网络红人、草根博主Acosta(blog)首度成为“演员”,饰演一名多情而忧郁的网络少年。

  《异动空间》讲述了2040年发生在太空船上的故事。那时,生物芯片技术已开始全面运用,人类通过临界点自由往返于现实和虚拟两个世界。大量的信息由地面传至与地球同步运行的太空船处理和传输。掌控这艘信息太空船的是经验丰富的宇航员、船长宋怀远(黄秋生饰)。他带领太空船上的几十名专业监控人员,负责每天来自世界各个角落信息的传输。太空船像个大家庭,谁也不会怀疑船长的权威。然而,一个由天才少年林乐生制造的虚拟游戏恶魔、高智能的超级病毒“蚩尤”却打破了平静。它挣脱了林乐生的控制,在虚拟空间被一个名叫“1984”的黑客组织利用,首领“老大哥”企图完全控制人类世界的信息资源,目标对准了飞行在太空中的信息太空船。于是,一场惊心动魄的较量由此展开……

  据了解,《异动空间》将在上海车墩影视基地花巨资搭建一个太空船摄影棚,9月25日开拍。(记者:张 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