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勇岱《我们还能在一起吗》化身京剧演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16:54  新浪娱乐
丁勇岱《我们还能在一起吗》化身京剧演员(图)

丁勇岱

  新浪娱乐讯 小时候足球比赛的一次意外受伤,曾经浇灭了丁勇岱当足球运动员的梦想,但后来考上内蒙古戏剧学院表演系却也成就了他的另一个梦想。如今人至中年的演员丁勇岱,又爱上了京剧艺术,在24集都市情感悬疑电视剧《我们还能在一起吗》中化身一位京剧演员,在京剧艺术日渐衰落的时代背景下,在妻子赵雪华(沈培艺饰)的不支持与不理解的情况下,不但没有转行,反而更加坚持,勇挑京剧团的大梁,发扬国粹精神。

  在电视剧《我们还能在一起吗》中,由丁勇岱饰演的年近50岁的京剧演员闻瑞泽在这个京剧艺术衰落、被遗忘和忽视的时代,始终为自己热爱的京剧事业执著坚持。与此同时,闻瑞泽的妻子——舞蹈演员的赵雪华(沈培艺饰)的事业却如日中天。这导致了处于更年期的他们极度不平衡的心理,造成了两人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远。闻瑞泽用男人最大的毅力坚持着自己的事业,用宽广的胸襟包容着妻子的背叛,沉痛的压抑着内心里女儿不为人知的身世。

  丁勇岱表示,此次出演《我们还能在一起吗》与著名舞蹈演员沈培艺老师搭戏,更让他深刻地认识到:艺术之间都是相通的,无论做什么,做哪一行,都应该努力让自己满意。“就像《我们还能在一起吗》中的闻瑞泽,尽管在外人看来他活得很辛苦,但是为了自己所爱的事业和家人,就算付出再多也值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