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天山的女人》即播 王彤“解密”天山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17:53  新浪娱乐
《走天山的女人》即播王彤“解密”天山生活

《走天山的女人》

  新浪娱乐讯 军垦题材电视剧《走天山的女人》明晚即将在北京卫视登陆,该剧反映的是当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首批女兵的感情生活,故事情节和画面感人而生动,不由引人入胜,而故事背后,主演王彤的“解密”带领大家一起感受了把天山生活的酸甜苦辣。

  剧中,王彤扮演的是整批女兵中的“领头人”班长常缨,早远赴新疆后,从豆蔻年华到年过半百,投身西北建设40多年,可谓酸甜苦辣咸各种滋味无所不尝,说这些感觉,除了戏中常缨人生经历的苦,让王彤感受最深的还是戏外拍摄艰苦,“当是拍的时候新疆已入冬了,天气非常寒冷,更何况在这种情况下要拍出夏天雨戏的感觉!”回忆起当时的情景,她至今还能想起当时全身冻僵四肢麻木的感觉。“不仅如此,我还得领着大家表现出高兴满足的样子,一脸兴奋状地跑到雨中洗澡。当时剧组的人都穿着大棉衣,只有我们几个穿个小背心,淋着雨,感觉身子都已经冻僵了,但是镜头里看起来是很舒服、很享受的状态,很多演员都被冻感冒了,用了好长时间才缓过来呢,不过即使这样也没人请假,那时候军装一穿还真就把自己当女兵了。”王彤说。

  究竟戏里王彤“上天山”又会带给大家如何不一样感受呢,相信明晚即将播出的《走天山的女人》值得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