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小子真帅》可爱阳蕾化身导游戏谑古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23:14  新浪娱乐
《那小子真帅》可爱阳蕾化身导游戏谑古人(图)

阳蕾拍摄短片

《那小子真帅》可爱阳蕾化身导游戏谑古人(图)

阳蕾拍摄短片

  新浪娱乐讯 日前,刚刚结束了偶像剧《那小子真帅》的拍摄工作的06年超级女声阳蕾(blog),又被某电视台栏目选中拍摄短片,饰演导游与古人邂逅,拍摄地点选在久负盛名的岳阳楼。

  笔者在片场探班,目睹了一幕精彩的剧情,阳蕾饰演的导游在时空中穿梭,先后遇到中国历史上三位大文豪杜甫、范仲淹、屈原,开始一场谈古论今的对话,大段的台词中包含了数首古诗词歌赋,让在场的工作人员和围观游客都大为赞叹阳蕾这个小姑娘的记忆力和现场应变能力,在与工作人员的交谈中了解到,阳蕾近日工作繁忙,台本也是几个小时前上飞机前刚刚拿到,背到这个程度难能可贵,特别还加入了很多阳蕾的特色演绎。很多游人都饶有兴致地拿起相机记录这美丽的瞬间。

  与时下扎推发片的众多超女不同,阳蕾今年更多的工作是涉足影视和主持,在拥有众多同类艺人的天娱公司,她的歌不是唱得最好的,但是其各方面均衡的综合实力让她极有可能开辟出适合自己的发展方向并走得很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