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生活的年代》杀青 赵琳演绎苦难女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07:04  京华时报
《我们生活的年代》杀青赵琳演绎苦难女性(图)
赵琳与刘烨演对手戏(楠楠供图)

  本报讯 昨天,由张建栋执导的情感剧《我们生活的年代》在京杀青。赵琳(blog)饰演悲情苦难的女主角。

  该剧讲述了4个原本亲密无间的大学生,步入社会后逐步蜕变,反目成仇。导演张建栋称:“这是部悲情剧。只有悲哀的故事才能让人懂得珍惜。”4个主角设计得最美的是赵琳扮演的林紫云。谈到这个角色,赵琳称:“我小时候看《渴望》,里面有个极其贤惠的女人刘慧芳,成为中国传统女性的代表。我演的林紫云也是这样的女人,对爱情和生活很有信念,愿意为爱人牺牲一切,温柔坚强。”而且剧中哭戏特别多,她几乎天天哭。“最难忘的是连续几天在一家

医院里拍摄,每天一大早入院、天黑了出院,满眼都是医生、护士、病人,按照角色的需要天天伤心落泪。”该剧将于年内播出。(记者赵楠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