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唐游侠传》横店拍摄 新人主角勤练驭马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07:04  京华时报

  

《大唐游侠传》横店拍摄新人主角勤练驭马术
                   图为刘添月和黄维德(blog)合拍打戏。

  本报讯 (记者赵楠楠)由张纪中(blog)担任制片人的电视剧《大唐游侠传》目前正在横店紧张拍摄。昨天,张纪中介绍,该剧开机已近两个月,进度顺利,最得意的要数武打设计,超越了他以往的作品。女主角的扮演者刘添月在剧中武打戏最多,常常要按照剧本的要求“策马疾奔”,让原本不会骑马的她心里发怵。

  张纪中相继执导了《笑傲江湖》《射雕英雄传》《天龙八部》《神雕侠侣》《鹿鼎记》等金庸(blog)作品后,又瞄准了“武侠鼻祖”梁羽生的作品。剧中,演员刘添月扮演性格耿直、武功高强的一代侠女,武打戏最多,经常拍戏受伤,脸颊上也有一片青紫,不上妆时有点吓人。骑马打斗的镜头对于没骑过马的刘添月来说可谓挑战极大。她说:“我不怕吊钢丝,最怕骑马。马好像能感觉到我不会骑,所以更不听指挥。偏偏剧本里我的台词底下都是一排‘策马疾奔’的注解,我只好硬着头皮上场。”谈及这位新人主演,张纪中说:“新人在拍戏时更刻苦,尤其是武打戏。这部戏我最得意的要数武打设计,超越了以往作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