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铎《非亲父子》连轴拍 无暇休息只愿拍好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10:32  新浪娱乐
张铎《非亲父子》连轴拍无暇休息只愿拍好戏

《非亲父子》剧照

张铎《非亲父子》连轴拍无暇休息只愿拍好戏

张铎

  《非亲父子》6月开机以来一直在大连拍摄,由潘虹、杜志国、张铎等明星联袂主演。本剧由著名的导演汪涛执导,本剧讲述:胜利集团老总乔胜利的儿子乔晓东过生日,同一天生日的维修工刘成无意中带走了一份重礼,因此锒铛入狱。出狱后的刘成适逢农村家中变故,父亲重病不起。刘成因此对乔胜利充满了仇恨,开始酝酿报复乔胜利、夺取乔家财富。

  刘成冒充外交官的儿子混入上流社会,他偶然认识了王若萱并爱上了她。一次游玩中刘成救了乔晓东,他得以进入胜利集团工作。乔晓东和王若萱十分投缘,两人很快相爱,暗恋着王若萱的刘成心中充满了嫉恨。刘成暗中调查乔胜利的污点,并将证据透露给乔胜利想以此敲诈,不料乔胜利对此不屑一顾,却把刘成提拔到总部工作。刘成招待客户时在歌舞厅碰到了妹妹险些暴露身份,刘成为掩盖身份竟以暴力威胁妹妹回老家……

  在剧中张铎饰演一家公司老板乔胜利的亲生儿子,但由于出生时抱错,成了一贫困农民的后代。全家省吃俭用,供他读完大专,但是他在城市工作不顺心,总认为怀才不遇。在乔家无意中成了“盗窃犯”后,决定报复。他假冒外交官之子,以他的智力、狡黠、勇气,不遗余力要搞垮乔氏公司,夺取乔家的财富,最终落得一可悲下场。

  《非亲父子》戏选在风景迷人的海滨城市大连拍摄,而张铎却无法享受这美丽的风景,所有的戏份都需要日以继夜的连轴拍摄,完全没有休息的时间,张铎也笑称自己是“睡神”永远睡不醒,而且逮到一个可以拍戏的空隙就可以坐在一边睡着,所以十分重视这些仅有的休息的时间,虽然苦点累点,但是能参加这样一部好戏,在戏中能和怎么多演艺界的前辈合作真的是十分幸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