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苗圃《女人的选择》演母亲害羞 造就新收视热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10:49  华夏时报

  3个不是姐妹却胜似姐妹的女人的故事,造就了电视剧《女人的选择》成为新一轮收视热潮。剧中扮演海霞的苗圃(blog),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剧里最让自己受不了的是,20多岁的年轻男演员管自己叫妈妈。

  故事跨越了20年,把3位女主角的20年情感纠葛浓缩成了一部剧。春妮、海霞、李赛分别由秦海璐(blog)、苗圃、齐襄扮演。秦海璐演的春妮,贤淑善良、奉献隐忍,是一位刘慧芳式的中国传统女性。为了家庭、爱人,付出了自己的一切。

  而苗圃扮演的,则是一个职业女性的代表。虽然大学时代毕业作业就是演母亲,但这次苗圃在《女人的选择》里最不能适应的就是40岁母亲这个角色。苗圃说:“我喜欢小孩,最喜欢男孩,这个月我就要做姑姑了。但是在戏里,20多岁的男演员站在我身边,管我叫‘妈妈’,当时还真的让我很脸红,不过后来也就习惯了。”本报记者 彭国宇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