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人的选择》落幕 李乃文齐襄的“非典情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11:18  新浪娱乐
《女人的选择》落幕李乃文齐襄的“非典情缘”

李乃文齐襄的“非典情缘”

  新浪娱乐讯 由杨小雄执导,秦海璐(blog)苗圃(blog)、李乃文(blog)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女人的选择》正在北京2台播出。该剧故事灵感来源于前苏联著名影片《莫斯科不相信眼泪》,故事从国庆35周年大庆展开,讲述了三个女人20年各自的人生道路。

  女性在社会中总是扮演着多重角色,在家中她们可能是女儿、是母亲、是妻子,在社会上她们可能是朋友、是下属、是领导,角色的互换让整个社会充满了神奇色彩,关爱女性也就成为了时代话题中永恒的住旋律。《女人的选择》从女性视角出发,结合了当下女性面临和遭遇的种种现实,本剧以平实的叙事手段揭示了在中国大变革时期,三个不是姐妹却胜似姐妹的女人,各自截然不同的生命轨迹和情感纠葛,展现了三个都市女性的励志传奇。

  据制片人陆国强表示,《女人的选择》的结局是本剧最大的看点,它的特殊之处在于展现了非典时期,普通人情感状态的变化。那场疫情对于每个人都是一次难忘的经历,他带来了离别、恐惧、痛苦和恐惧,但它也让人们开始认知到生命的价值和意义。当要失去时,人们才懂得珍惜。突如其来的非典,震撼了所有人的灵魂,他们开始从迷茫和困惑中解脱出来。

  卫国和春妮的重新意识到对方的不可或缺,本已支离破碎的婚姻;

  海霞和志光挽着对方的手,共同面对未知的生死考验;

  而平日里吵吵闹闹的东子和李赛,对死亡的恐惧唤起了李赛对生命的渴望,李赛对东子说“我们生个孩子吧。”

  电视剧《女人的选择》

  题 材:现代社会伦理情感剧

  集 数:30集

  导 演:杨晓雄

  主 演:

  秦海路、苗圃、董勇、李乃文

  播出:北京电视台2频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