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后来》南京拍摄赶工忙 女主播胡可谈张友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12:18  新浪娱乐
《后来》南京拍摄赶工忙女主播胡可谈张友龄

导演张友龄在说戏

《后来》南京拍摄赶工忙女主播胡可谈张友龄

导演张友龄在说戏

《后来》南京拍摄赶工忙女主播胡可谈张友龄

导演张友龄在说戏

  张友龄导演的新戏《后来》(blog)在南京拍摄正酣,著名主持人胡可(blog)、当红歌手陈司翰(blog)及著名表演艺术家郭凯敏等都出演该戏并饰演重要角色。记者前往剧组探班时采访了这位美女主播胡可。

  问及和导演张友龄合作的感受,胡可打开了话匣子。

  胡可说,导演张友龄感觉就像父亲,知道我还有《胡可星感觉》和《太可乐了》两个主持节目,在做拍摄计划时就把我的档期留出来了。在拍摄现场张导也很照顾我,常常建议“先把胡可解放了”。

  说到这儿,胡可给我们讲述了发生在父亲节上的一段小插曲。

  胡可说:父亲节那天是拍渔船的戏,剧本内容是我去渔船看望父母,这场戏已经拍了好几次都没过,拍最后一次结束时,张导叫我再叫一声“爸”,当时我和大家都以为这次又没过准备重新再来,谁知我刚叫一声“爸”,张导马上答应“哎,真是个乖女儿。过!”,逗得大家都乐了。虽然当时笑说导演很坏,但是心里却有种暖暖的感觉。

  张友龄导演是最辛苦的,张导追求细腻、极致的拍戏风格依然没有变,接连几天熬夜,尽管满眼血丝,仍旧十分认真地工作,毫不懈怠。胡可说:“拍戏是张导的事业,他对我们要求很严格,拍戏过程中给我们很多帮助,张导很有凝聚力,整个剧组在张导的领导下就像一个其乐融融的大家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