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市委书记》大连热拍 青年演员岳跃钦点上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12:20  新浪娱乐
《市委书记》大连热拍青年演员岳跃钦点上阵

岳跃

  日前,由我国著名导演沈好放执导的电视连续剧《市委书记》在大连火热开机。在选角的过程中,在剧中有着重大戏份的的青年演员岳跃更是凭借自己精湛的演技夺得了导演的好评。

  岳跃虽然年纪不大,但是演起戏来却功力深厚。从最早的《大唐芙蓉园》到而后的《樱桃正红》以及刚刚杀青的《拯救之非常地带》里都有着百变的造型和跨越。无论是深宫清妃还是白领丽人,都演绎的出神入化,各具特色。在《市委书记》中,她所饰演的是一个聪慧果敢的成功女性金淑女。是经济学的博士,非常的干练出众,是当地政府最为器重看好的民营公司的总经理。虽然演了那么多不同种类的戏。但岳跃依旧虚心的坦言,这次虽然被钦点任命为《市委书记》的女二号,但在接戏时还是有一定的担忧。“因为自己非常欣赏和喜欢沈好放导演的作品,也知道这个片子会在央视播出,所以心理的压力很大,担心自己不能委以重任。在第一天试妆演了几场下来,觉得很紧张。但是沈导演在看过我的试镜之后,非常的满意,他觉得我一定能演好这个角色。于是在他的打气和肯定下,后来的我慢慢的熟悉,揣摩,现在已经很投入了。”

  近年来,岳跃在圈里的好口碑为她带来了极大丰富的市场。无论上什么戏,她总能凭借自己纯演技的悟性和天赋征服所有人。尽管在娱乐圈这么久,但是谈到上位出名的手段时,岳跃还是表现的非常的拒绝。“我觉得演员最重要的就是演好戏,用事实说话。那些用各种办法出名或者是抬高身价的事,我觉得都是经不起考验的。我只希望我能凭借自己的实力演出更多的好戏,其他的都与我无关。”尽管在组里这几天的戏最重,但看的出岳跃依旧全情投入,对她而言,每一次的演戏都是历练,也都是不同的收获。文/解维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