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岩男郎黄明回忆拍《金耳环》有趣挨饿经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12:21  新浪娱乐
岩男郎黄明回忆拍《金耳环》有趣挨饿经历(图)

黄明

  新浪娱乐讯 凡是看到海岩(blog)最新亲情剧《金耳环》的观众,无不对剧中青春靓丽的男女演员过目不忘,特别是黄明(blog)更是被人们称作“小陆毅”。

  但俊朗外表不仅要感谢爹妈,也要拜导演的“饥饿管理”所赐,黄明提起《金耳环》的拍摄就会想到在剧组中的“挨饿生涯”。

  表演看似轻松,其实是个体力活,所以很多演员刚进组时苗条可人,但很快就食量大增,体重自然上升喽。经验丰富的著名导演汪峻为了防止“悲剧发生”,从一开始就明令演员吃过多的粮食、肉类,只许以青菜充饥,结果,第一次进组的黄明为了两袋包子成为第一个“牺牲品”。

  那一天,黄明与饰演其恋人的王媛可正要进组拍戏,早上只喝了一碗粥的他被旁边小吃摊所吸引,忍不住买了两袋包子,准备趁导演不备偷吃,没想到导演火眼金睛,很愉发现“违禁品”,当即没收了包子,狠批了黄明。黄明欲哭无泪,但事后也庆幸自己没有因为一时贪嘴而毁掉形象。

  唉,做演员不仅辛苦,简直是受苦,尊贵如“岩男郎”也不例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