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秋生善天拍《异动空间》 只谈工作不谈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13:24  新浪娱乐
黄秋生善天拍《异动空间》只谈工作不谈情(图)

黄秋生与善天

  新浪娱乐讯 中国首部科幻电视剧《异动空间》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筹备工作,该剧投资2000万元,是名副其实的中国科幻电视剧大制作,国内知名导演沈诗悦(原名沈悦)执导,力图打造为中国电视剧的开创性佳作。

  《异动空间》的阵容也颇为强大,男主角――太空船长宋怀远确定由香港金像影帝黄秋生出演。青年实力派演员善天担纲女主角,网络红人、草根博主Acosta(blog)也倾情加盟,出演一名多情而忧郁的网络少年。 而随着筹备工作的进行,还将有重量级演员确定加盟。

  《异动空间》讲述了一个发生在2040年在太空船上的故事。黄秋生扮演的船长即将退休,这时太空舱的处理系统却被生活在虚拟空间中的黑客突袭……由此展开了一系列紧张刺激、扣人心弦的故事。在剧中青年演员善天出演程序分析员叶子,她笑谈自己和影帝黄秋生虽然有不少对手戏,但绝对单纯,因为纯粹是上下级的工作关系,所以肯定不会爆出什么绯闻。而自己在剧中确实也有感情戏,但对手将会是剧中另一位重量级角色。

  《异动空间》将在上海车墩影视基地拍摄,而且将会花巨资搭建一个科技含量很高的太空舱摄影棚,相信会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