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香港姊妹》打造新好男人 崔林沦陷“女人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14:2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作为庆祝香港回归十周年的大型献礼片——《香港姊妹》目前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时间播出,该片播出以来引起强烈反响,而关于片中各演员的表演也是热评不断。由内地艺人崔林扮演的男主角赵斌是一个积极上进的创业青年,诚实、稳重、随和而且极富正义感和责任心,面对错综复杂的感情纠葛能够理智处理,这样的“新好男人”当然备受女性观众的喜爱,而崔林风流倜傥、西服革履的翩翩公子扮相更是迅速征服了不少“姐姐妈妈团”的芳心。

  说到姐姐妈妈团的爱戴,崔林戏说“这是一种命吧。”原来,年轻的崔林确实极为有女人缘,从小在学校就非常受到老师的关爱,经常身陷女老师、女同学群落,特别是在上体大的时候,每天下午在他训练的时候,运动场边总有那些喜欢他的女同学在为他守候。进剧组拍戏,剧组的女同胞更是对他关爱有加,据说这一次《香港姊妹》拍摄过程中,就因为女人缘太好,不得不经常请客吃饭,才化解了其他男同胞的醋意。

  《香港姊妹》以几个青年男女的生活和工作为视角,通过他们的故事讲述了1997年到2007年香港回归这近十年来香港所发生的巨大变化。除了崔林、应采儿(blog)曹曦文(blog)等年轻演员,香港资深演员秦沛、黄一飞、鲍起静等也都在剧中担任重要角色。出道短短几年的崔林,论年龄、阅历、经验,比起秦沛、黄一飞这些老戏骨的确还有稚嫩之处,但他身上散发出来的健康、积极、亲和力以及眉宇间的阳光气息,让电视机前众多姐姐妈妈级的观众对崔林在欣赏、感动之余,更增几分怜惜,真如姐姐对弟弟,妈妈对儿子的感情,亲切而关爱。

  据了解,这次选中崔林担任男主角,导演也是看重崔林这几年良好的发展势头,自从主演了《十七岁的单车》《枪手》等影片以后,崔林在电影和电视剧领域都取得了骄人成绩,《香港姊妹》播出后对于赵斌这一角色好评如潮,也让崔林人气急升,成为新生代实力小生中的领军人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