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地良心》接班“干部” 罗海琼霸占荧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14:31  新浪娱乐
《天地良心》接班“干部”罗海琼霸占荧屏

罗海琼

  新浪娱乐讯 虽然电视剧《国家干部》在北京的播出已经结束了一段时日,但是热衷影视作品的观众依然在北京电视台的银屏上看到了罗海琼(blog)的身影。在用一个干练、正直的国家干部形象颇得老百姓好评之后,罗海琼此次更是饰演起了司法机关的检察员,直接与恶势力作斗争。

  在这部反映河北“李真大案”的电视剧中,罗海琼扮演执著、勇敢的检察官江盛灵。在复杂的反腐斗争中,江盛灵并没有被敌人的引诱迷惑,更没有被外在的压力吓倒。相反,坚持不悔的斗争,最终让她和她的搭档取得了胜利。

  由于该戏每天在傍晚时分播出,因此也吸引了大批家庭主妇在准备晚餐同时观看。不少观众看后纷纷表示,罗海琼扮演的女检察官坚毅、认真却又亲和力十足,令人非常青睐。(文/从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