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辣妈贾妮续演千集喜剧 化身公交MM陪行乘客一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14:39  新浪娱乐
辣妈贾妮续演千集喜剧化身公交MM陪行乘客一年

贾妮

辣妈贾妮续演千集喜剧化身公交MM陪行乘客一年

《先下后上》剧照

  新浪娱乐讯 作为“中国十大悲情女演员”之一的贾妮,因一部千集新媒体系列幽默短剧《先下后上》,将要一扫观众心目中的“悲情”形象。在该剧中,贾妮风趣幽默的表演,使她“顺理成章”地成为该剧第二部中的灵魂人物。据悉,《先下后上》将在公车、的士、电梯内的新生媒体上循环播放,换句话说,在接下来的一年中,贾妮扮演的辣妈版公交MM“曲夭夭”每天都会带给出行的观众以无尽的笑声。

  在此前的热播剧《大明宫词》《橘子红了》中,贾妮出色地刻画了“韦后”“嫣红”等充满挑战性的悲剧角色。但作为一名出色的好演员,贾妮显然并不满足于对同一类角色的塑造。在英达导演的情景喜剧《税务所的故事》中,贾妮将她表演天赋中的幽默一面,展现无遗,她饰演的王丽媛,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对于此次参演新媒体系列短剧《先下后上》,贾妮说:“曲夭夭这个人物大胆风趣、韵味十足,我非常喜欢。我也希望能通过这个人物,让大家看到贾妮演技的不同侧面。”

  剧中“曲夭夭”是个因整日幻想嫁个有钱人未果而蹉跎了青春的“公车西施”,对于能否演好这位大龄未婚女青年,已经当妈妈的贾妮风趣地说,“网上不是流行公交MM的说法吗,你看我像不像辣妈版公交MM?”说话间语调和神态都与“曲夭夭”十分吻合,一旁的导演丁霄汉看到后也笑着说:“入戏还挺深嘛!”

  据悉,《先下后上》目前正在北京香山影视基地紧张拍摄中,第一部于6月底杀青,7月初第二部随即开始拍摄。(阿一/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