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耳环》创超高收视率 李倩出彩表演成亮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14:40  新浪娱乐
《金耳环》创超高收视率李倩出彩表演成亮点

李倩

  根据海岩(blog)小说《河流如血》(blog)改编的电视剧《金耳环》,日前结束在广西南宁新闻综合频道的首轮播放,并陆续登陆全国各电视台。

  《金耳环》是一向擅写警情剧的“电视奇才”海岩的转型力作,在这部剧中,海岩告别了观众熟悉的“悬疑+爱情”模式,尝试打出“亲情牌”,没想到一出手就大获全胜,在广西南宁台创造了现代题材电视剧收视新高,从开播以来一直保持着超过8%的超高收视率,稳坐今年同类题材电视剧收视冠军宝座。

  在《金耳环》中,男主角陆保良与比自己大的张楠两情相悦,却又被深爱自己的陶菲菲所感动,并终因陶菲菲的原因而与张楠产生误会导致分手。看似平淡的故事,在海岩剧中却具有了不一样的韵味。

  剧中陶菲菲的扮演者李倩(blog)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李倩曾经在《天下粮仓》中出演让人印象深刻的“小梳子”,《大唐双龙传》中鬼灵精怪的宋玉致,这次在《河流如血》中“长大”,扮演陶菲菲这个个性鲜明、特立独行的角色。据该剧导演汪俊表示,他在第一次见到李倩的时候就觉得她非常适合陶菲菲这个角色,因为她年纪比较小,但同时也具有了一定的表演经验,能够驾驭这个人物,结果李倩的表演果然没有让他失望,诠释得十分到位,成为该剧的一大亮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