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凯王丽坤《血色迷雾》原是青梅竹马恋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15:23  新浪娱乐
谭凯王丽坤《血色迷雾》原是青梅竹马恋人(图)

谭凯王丽坤

谭凯王丽坤《血色迷雾》原是青梅竹马恋人(图)

谭凯

  近日正在横店热拍的电视剧《血色迷雾》,主创班底浮出水面,除了之前观众都所熟知的柳云龙谭凯的主演之外,更是加入了吴冕、史可、周海媚(blog)王丽坤等女将。完美的展现了这场血雨腥风的家族争夺战,以及在金钱的诱惑下人性的扭曲。

  谭凯在剧中有一个青梅竹马的恋人,就是王丽坤饰演的郑晓聪。谭凯被警察局郑局长收养为义子,而王丽坤正好是这位义父的亲生女儿,两人从小一起长大,有非常浓厚的感情,在这场血雨腥风中经历了很多的阻碍,特别是谭凯饰演的钟一得知自己的真实身份以及杀害父母的真正仇人后,经历了一系列的心路变化。这对恋人能否在风雨中坚守自己的爱,结局又会如何呢。

  谭凯和王丽坤这次是二度携手,曾经在电视剧《七剑下天山》(blog)中两人就有精彩的对手戏,只可惜那时两人是仇人相对,这次却是两小无猜的恋人。

王丽坤吧】 【谭凯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