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人一辈子》南京开播 殷桃成东方女性美化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16:56  新浪娱乐
《女人一辈子》南京开播殷桃成东方女性美化身

殷桃

  由著名导演陈家林执导,“收视公主”殷桃主演的女性励志剧《女人一辈子》明(30日)晚起在南京电视台新闻频道播出。《女人一辈子》是中国社会变迁的个人剪影,展示了一位女性陶小桃(殷桃饰)的人生裂变。

  殷桃曾经塑造过很多让人难忘的女性角色,《历史的天空》里坦然勇敢的女政委东方闻英,《幸福像花儿一样》里自然真实的舞蹈演员大梅,《爱了散了》里隐忍善良的都市少妇董晓晗,《桃花灿烂》里泼辣率直的姑娘水香。在不同命运面前,她诠释的女性人物都绽放出了特有的光芒,这些女性形象虽然都不尽完美,但或多或少都体现了东方女性身上特有的美丽和品质。除了外在的美貌,这些女性形象所拥有的坚强、善良、包容、牺牲的精神更能代表东方女性的特质,并散发着耀眼的东方美。

  据悉,因为档期的问题,殷桃没能出席在南京的开播宣传,但在电视剧播出期间,殷桃定会亲自到南京,与当地的媒体和观众见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