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齐襄《女人的选择》与李乃文上演“欢喜冤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17:00  新浪娱乐
齐襄《女人的选择》与李乃文上演“欢喜冤家”

齐襄

  都市情感剧《女人的选择》自在北京台播出以来,吸引了不少观众,好评如潮。剧中几对男女的感情曲折动人,始终牵动着观众的心。

  剧中除了卫国(董勇饰)与春妮(秦海璐饰)相濡以沫,经历了时间的考验后更加坚定的感情外,最让观众挂心的就是齐襄扮演的“作女”李赛和东子(李乃文饰)分分合合的感情。一个是大家眼中的的叛逆女,一个是不靠谱青年,两个人的感情既被赋予了喜剧色彩,又充满了生活中的无奈。李赛在经历了结婚、离婚、出国、回国等一系列生活的变化后,终于明白了东子对她感情的可贵。真心相爱却互不相让的两个人,在经历“非典”的特殊时期后,学会了珍惜,对死亡的恐惧唤起了李赛对生命的渴望,李赛对东子说“我们生个孩子吧。”

  而戏里戏外李赛与东子都是一对欢喜冤家。谈到与东子的感情戏,齐襄说:“有太多我和东子的感情戏都让我印象挺深的。尤其是我们第一场对手戏,讲的是我打他一巴掌,因为我们俩以前合作过,私下里比较熟,所以老笑场,不仅是这场戏,其他的戏也是老笑场,一看见他就想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