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经地义》6月29日剧情 李大志腿伤欠外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17:46  新浪娱乐
《天经地义》6月29日剧情李大志腿伤欠外债

李大志和儿子携手研究打码机(23集)

  电视剧《天经地义》以朴实的创作手法,艺术再现了这个诚信与宽容的故事。剧中的李大志和罗金娣夫妇,经历了被骗、下岗、甚至遭遇了车祸,但是从没停止过他们的还债行动,摆地摊、打零工、修机器……通过10年含辛茹苦奋斗创业,在36位债主的理解与支持下,终于分228次还清了105万元巨额债务。

  第二十一集

  李大志的腿伤日益严重,医生建议立刻手术治疗,但六万的手术费……

  罗金娣在公司干得春风得意,与郭春阳往来密切,李大志卧床修养心里酸溜溜的……

  黄雅茹找到李大志,警告他管好自己的老婆。李大志皱起了眉……

  罗金娣随郭春阳到无锡办事,意外发现要与黄雅茹合作的人竟然是骗子郑耀生,罗苦劝不成,一千五百万就这样骗走了!!!

  黄雅茹恼羞成怒,偷偷撤走自己的股份,郭的公司几乎瘫痪,罗金娣全力支撑郭春阳渡过难关。夫妻关系日趋紧张……

  第二十二集

  还债的压力和日渐严重的腿伤让李大志痛苦不堪,一次大吵后罗金娣一气之下搬到了公司住。

  李大志决定成全罗金娣的幸福,留下一纸

离婚协议,悄然离去……

  大志去找郭春阳,两个男人之间展开一场较量。

  郭春阳适时向罗金娣求婚,答应帮着还债,金娣有什么反应?

  李大志悄悄来到新南厂,借宿在仓库中,一面用老母亲寄来的中药治腿,一面研究打码机。 大志让小志邦他查些资料,并要小志替自己保密。

  罗金娣收到东北寄来的中药,才知李大志腿坏了且一直在新南厂,兴冲冲赶去,却找不到人影……

  罗金娣再次陷入痛苦之中。罗从医生处得知了大志的病情,明白了大志离家出去及要离婚的苦衷。

  罗四处找大志,但未有结果……

  第二十三集

  李大志和儿子携手研究打码机,王老板给了他们第一笔投资。第一台打码机造了出来,李小志拉着罗金娣来到新南厂,患难夫妇俩终于相见,冰释前嫌……

  罗辞去郭公司的工作,与大志一起生产打码机,却因质量问题不能顺利销售,因为产品有缺陷,夫妇俩的打码机遭遇退货赔款的险境,夫妇俩一筹莫展……。

  李小志和罗冬一起帮助查找国外资料,不仅解决了缺陷,而且打码性能超级稳定。

  夫妇俩在众人的帮助下,艰苦创业,终于卖出了第一台打码机,还掉了一部分债务。夫妇俩来到锦溪看望叶主任,没想到已是天人永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