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走天山的女人》热播 俄罗斯女为霍亚明走天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30日10:49  新浪娱乐
《走天山的女人》热播俄罗斯女为霍亚明走天山

霍亚明

  新浪娱乐讯 由导演吕枫执导,罗钢、王彤、霍亚明主演的军垦题材电视剧《走天山的女人》昨(29日)晚登陆北京卫视,与北京观众见面。该剧讲述了当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首批女兵和当地官兵的感情生活,描写了一批年轻人的热血青春。

  曾在热播剧《继父》里有出色表现的青年演员霍亚明,在《走天山的女人》中饰演敢爱敢恨的军人陈涛,被美丽的俄罗斯姑娘娜嘉深爱着,为了陈涛,她走遍天山历经生死,当她来到石河滩,陈涛已经牺牲在剿匪的战场上……

  谈到陈涛这个人物,霍亚明表示:“陈涛这个人物出身军人世家,骨子里有军人的情结,所以他的从军之路偶然中透着必然。他有

留学的经历,在这样一个荒凉的地方,表现出来的是一个比较有学识,比较有涵养的军人。因为陈涛陈涛这个人给人的感觉就是比较清新、阳光,没有别人身上世故、左顾右半的东西,在爱情、工作方面都比较纯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