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台《我要跳舞》流行舞大赛今日开始预选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30日14:36  新浪娱乐
北京台《我要跳舞》流行舞大赛今日开始预选赛

王蓉和导演李雪萍做客新浪聊《我要跳舞》

  新浪娱乐讯 北京电视台于6月23日启动了流行舞大赛《我要跳舞》(blog)。30日起,预选赛在海淀小剧场进行。

  6月21日17时,著名歌手王蓉(blog)独家做客新浪聊天室,宣布加盟北京电视台担任流行舞大赛《我要跳舞》主持人,《我要跳舞》总导演李雪萍女士也现场为网友介绍比赛内容。

  短短一周的报名十分火暴,吸引了愈2000名形形色色的选手。专业水平高、有明星气质和有特色有勇气的各类选手都层出不穷,预选现场看点不断。

  本次风格都市化、时尚化的大赛活动时间将从2007年6月下旬持续到8月底。其中6月23-27日为报名及海选时间。之后有六场淘汰赛,直至产生最后的冠军。

  由7月15日起,每期时长70分钟的比赛将在北京二套周末晚黄金档首播,卫视重播,为暑期荧屏送来一道丰盛的视觉大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