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佘诗曼等主演回归戏《岁月风云》今晚登陆央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30日16:30  每日新报

  CCTV-1黄金时间的《香港姊妹》还在热播,央视另一部庆祝香港回归十周年的电视剧《岁月风云》开始登场,今晚起亮相CCTV-8黄金强档。

  电视剧《岁月风云》讲述了一个汽车家族的兴衰故事,会集了刘松仁、苗乔伟、邓萃雯林峰佘诗曼胡杏儿宣萱马德钟等艺人,以及内地实力派演员廖京生,《岁月风云》可谓未播先热。

  记者联系到央视影视部,工作人员表示,《岁月风云》是央视今年年内的重头戏之一,全剧共60集,今晚开始在央视八套黄金时间先行播出,7月16日前后将在香港无线电视台、翡翠台及海外30多家电视台同步播映,一部电视剧能享受这样的播出盛况,实属罕见。之所以购买《岁月风云》这部电视剧,除了题材等“硬件”之外,央视主要看中了香港无线电视台的实力,“之前的《大时代》非常受欢迎,后来几部香港无线电视台的剧集在中国内地都非常有市场,更何况香港无线的演员实力强,观众缘极好,所以这次台里选择和他们合作《岁月风云》,主要出于这个打算。”新报记者 张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