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安以轩张勋杰《芸娘》再聚首 敬业程度感动导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1日01:19  新浪娱乐

  由经典琼瑶剧导演沈怡执导的民国大戏《芸娘》自6月中开拍以来,剧组就一直处在紧张的拍摄工作中,主要演员安以轩张勋杰也都已早早进驻剧组。作为同一经纪公司的艺人,安以轩和张勋杰曾在《麻辣鲜师》、《斗鱼》《白袍之恋》有过三次合作,此番聚首《芸娘》不仅是他们的第四度搭档演出,也是两人对手戏最多的一次,可以称得上是难得的缘份。随着拍摄工作的展开,两人在剧中的形象也首次曝光,安以轩饰演的“芸儿”温柔贤淑,而张勋杰饰演的“李俊”则英武帅气。

  谈到此次与张勋杰的再度合作,安以轩表示非常开心,一方面是因为两人已经非常熟悉,在演戏方面的默契程度很好,另一方面是同在外地工作,可以相互照顾,然而就在近日拍摄一场打戏时,张勋杰却意外受伤了,吓坏了当时同在现场的安以轩。据剧组的工作人员透露,当时拍摄的是张勋杰饰演的“李俊”与武行的对手戏,在剧中身手了得的“李俊”在与武行对戏时,因动作配合方面出现失误,被武行演员手中的木棍击中脸部,当时就造成鼻子大量出血,脸上也马上出现明显的伤痕,当时正在旁边的安以轩大惊失色,而剧组工作人员也立刻围上去查看情况并立刻急救止血,安以轩也担心张勋杰的伤势,十分关切的上前为他擦拭血迹。受伤的张勋杰虽然从额头到鼻子都淤血红肿,却还是尽显专业演员的敬业精神,反而安慰大家说只是小伤而已,请大家不要担心,还开玩笑说这次挂彩预示着这部剧会“火”。此后,剧组工作人员立刻送他到附近的

医院照X光,所幸没有伤到鼻梁。

  剧组的工作人员表示,拍摄地

横店近日气温较高,而演员的工作强度较大,是出现类似小意外的主要原因,剧组在这方面已经做好相应措施,包括为演员准备消暑的绿豆汤等等。此前安以轩也曾因过于投入角色的揣摩,每日认真研究剧本和台词,导致劳累过度而皮肤过敏,好在现在已经逐渐恢复。导演沈怡对于演员的敬业表现则相当赞赏,他对于张勋杰和安以轩的表演给予了很高评价,认为两人的配合和对于各自角色的诠释都非常到位。沈怡表示,安以轩饰演的“芸儿”将是她突破以往形象的一次全新演出,一定会带给观众意外的惊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