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配角之王乔奇去世 《家有儿女》第三部开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01:35  北京娱乐信报
配角之王乔奇去世《家有儿女》第三部开播(图)
乔奇

  信报讯(记者王菲)6月29日深夜,有“配角之王”称号的上海人艺著名表演艺术家乔奇因心肌梗塞去世,享年86岁。

  乔奇是老一辈话剧艺术家。话剧《十字街头》、《茶花女》、《钦差大臣》《秋海棠》、《雷雨》当中都能看到他的身影。1951年,乔奇加入上海人艺,主演了《日出》、《枯木逢春》以及《马克思“秘史”》等一系列著名的话剧作品,并曾担任上海人艺院长。此外,他还参演了《子夜》等多部电影。很多观众虽然不知道他的名字,但却对他熟得不能再熟了。乔奇去世后,秦怡、张瑞芳、焦晃等著名演员表示了巨大悲痛。

  《家有儿女》第三部开播 夏雪换人变复读生

  信报讯(记者宗珊)情景喜剧《家有儿女》第三部昨天开始在31个省区市电视台同时播出。在第三部里,大女儿夏雪不仅换上了新演员,而且还因为差三分没考上清华大学,选择了复读,从而引发了一系列矛盾。

  在《家有儿女》第三部中,宋丹丹、高亚麟与小演员的合作更为贴切,特别是由宁丹琳饰演的夏雪,已进入青春叛逆期,报考清华大学,差三分未被录取,经历了择业失败等挫折,最后复读,重考大学,非常具有典型性,对青年学生具有启迪作用。而最受大家关注的刘星在本部剧中也会有更加精彩的表现。

    《走天山的女人》反映女兵故事

   信报讯(记者吴冬妮)反映西部军垦女兵生活与爱情的电视剧《走天山的女人》于上周末在北京卫视隆重登陆。该剧制片人,曾当过军人的张红晔告诉记者,拍摄这样一部电视剧,不仅仅是完成一个心愿,更多的是一种社会责任。在这部作品中,凝聚着老一代女兵的奋斗精神,也凝聚着新一代年轻人对她们的景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