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台开播《我要跳舞》 将上演草根百姓秀舞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01:3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自东方卫视的《舞林大会(blog)》之后,另一档舞蹈秀节目《我要跳舞》(blog)也即将在北京电视台开播。据介绍,这两档节目最大的区别是,《舞林大会》是明星秀舞蹈,而《我要跳舞》是草根百姓的舞蹈秀。

  继

东方卫视的“舞林大会”之后,北京电视台一档以舞蹈为主的
真人秀
节目流行舞大赛《我要跳舞》也即将在近期开播。总导演李雪萍介绍,流行舞借鉴和吸收了各舞蹈流派的表现手段和表现方法,涵盖街舞、霹雳舞、拉丁舞、爵士舞、现代芭蕾等世界各地区各民族舞种。既然叫流行舞,当然是以年轻人喜欢的流行时尚的舞蹈为主,只要舞姿看上去“漂亮”就行。李雪萍说,这个大赛不设门槛,只要是舞蹈爱好者年龄在30岁以下的年轻人,不论性别和高矮胖瘦,不论任何种类的舞蹈,只要热爱跳舞,都可以在这个舞台上秀出你自己。海选从本月23日到27日在海淀小剧场进行。而节目正式播出,时间定在7月中旬之后在北京二套周日,每期节目70分钟。前面已经有了《舞林大会》,再出这档节目会不会被认为抄袭。李雪萍解释道,这两档节目最大的区别是,《舞林大会》是明星秀舞蹈,而《我要跳舞》是草根百姓参加的舞蹈节目。

  谈到评委的组成,李雪萍介绍,前期的海选阶段会请一些专业人士担当评委,而作为电视综艺栏目为了增加收视率,到中期之后会有一些热点人物或者明星加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