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屋顶上的绿宝石》霍建华孙俪“谈情说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05:00  都市快报
《屋顶上的绿宝石》霍建华孙俪“谈情说爱”

  因为要为一部两年前拍好的偶像剧《屋顶上的绿宝石》(7月4日起浙江卫视播出)宣传,孙俪霍建华(听歌)这对演艺圈里的大忙人昨天又在杭州喜相聚。据经纪人透露,孙俪的档期紧到以分钟来计算。戏里爱得很辛苦的两人戏外谈感情也是件奢侈的事,正苦苦寻找另一半的霍建华自曝“只要是女的就可以了”;而孙俪也抱怨没时间和男友邓超(blog)相处,连一向光洁如丝缎的皮肤都冒出了好几颗痘痘以示抗议。

  霍建华的感情:另一半?

  只要女的就可以了

  身兼演员和公司老板双职的霍建华曾是偶像剧的宠儿,最有名的代表作当属与张韶涵一同主演的《海豚湾恋人》,不过,现在他已不太愿意继续当偶像,处于事业冲刺期的他不断尝试突破:古装、武侠、搞笑……《屋顶上的绿宝石》则是他两年前的“旧作”。

  身为摩羯男,霍建华是天生的工作狂,忙到只能在戏里和不同的女演员谈一段又一段感天动地的浪漫爱情。

  在主持人的八卦大拷问下,霍建华表示,目前正在寻找女友的过程中,当被问到对另一半有何标准时,他回答:“没标准,只要女的就可以。其实爱情不要设限比较好。”

  没标准就是标准多。为测试霍建华的女友“标准”,主办方在现场玩起了测试,把与他合作过的女明星排座,结果他“凭感觉”把曾与之闹过绯闻的关之琳(听歌)和性感的舒淇归为“好朋友”,张韶涵和孙俪都属于“情人”,而“老婆”这一重要位置他则轻松地给了王心凌(听歌)

  孙俪的感情:结婚?

  最近连面都见不上了

  一袭CK黑色单肩小礼服,一双绿色高跟鞋,娃娃式的齐刘海不见了,脑后顶着一发髻——孙俪依然是大胆有品的搭配,但略显憔悴。

  距离上次与《新上海滩》杭州媒体上与孙俪见面已时隔近一年,当时与邓超一起拍《甜蜜蜜》,两天两夜没睡觉的她皮肤光洁透亮得能掐得出水来。而此次见面,她的右脸颊痘痘密布,左脸正中央有颗巨大的痘痘。皮肤状况是恋爱中女人的晴雨表,“刚从加拿大回来!”孙俪连忙解释是水土不服的原因。

  邓超与孙俪的恋情自去年底曝光后广受各界关注,但并不被看好,因为邓超是有名的“花花大少”。今年4月有传邓超与某

女大学生有暧昧关系,当时孙俪正在加拿大拍电影,后来当事人出面否认,但对“邓孙恋”的影响不小。昨天,当被问到如何形容与邓超的感情时,孙俪愣了一下,最终才在台上粉丝的帮助下用“甜蜜蜜”来形容,但她的表情却看不到丝毫的甜蜜感。

  之前邓超曾当众表示,时刻准备着与孙俪成婚。昨天众媒体也就此事追问孙俪,“结婚?最近连面都见不上,怎么结?”孙俪皱着眉头一副很不满的样子,“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现在他在

土耳其,我们都好久没见面了。”那么最近多长时间没见了呢?“四五天吧!”答案一出,全场会心大笑。(记者 蔡舟舟 摄 影 王 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