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卫莉牵手张晨光《又见一帘幽梦》演楚妈楚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09:21  新浪娱乐
郑卫莉牵手张晨光《又见一帘幽梦》演楚妈楚爸

郑卫莉和张晨光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自产大剧《又见一帘幽梦》6月30日登陆湖南卫视,众多的明星阵容吸引了大批观众的眼球。青年明星秦岚(blog)张嘉妮出演女主角女主角绿萍紫玲,方中信和保剑峰出演费云凡和楚廉,实力派明星郑卫莉和张晨光首度牵手,出演楚爸楚妈。

  很早以前,张晨光凭借《昨夜星辰》走进了中国观众的视线,郑卫莉也曾在《因为爱你》《为爱结婚》《两个裹红头巾的女人》等众多影视剧中出演过贤妻良母,善良、贤惠的外形和出色的演技也在观众心中奠定了好妻子、好妈妈的形象。此次,在《又见一帘幽梦》中出演楚廉的妈妈,再一次延续了她擅长的贤妻良母的戏路。在拍摄过程中,拍摄的录象带都路线寄回台湾给琼瑶(blog)老师看。在看完素材带后,琼瑶老师对郑卫莉的表演非常满意,她称赞郑卫莉是她最满意的楚妈!(文/婷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